无凭

【太子×程天】迷(01)

“太子哥,找我有事么?”灯光晦暗又暧昧的夜总会,时时都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。这里的人千人千面,在这个时段,刚好是客人最放纵自己的时刻,卸下生活的重担,享受迷幻带来的快乐。

吴嘉雯坐在吧台旁边,翘着脚,歪着脑袋望向旁边的中年男子。何宗泰,合联社名义上的老大,经营黄赌毒等非法生意多年,曾是父亲的至交好友。

“你知我细佬......”中年男子用手指来回搓捻着手腕上的串珠。

“是程天那个黑警害死了奇哥,我爸当年也是被他害死的。”吴嘉雯抬眼望他,眼中恨意浓。

“既然这样,我们刚好合作。”搂住吴嘉雯的肩膀在她耳边轻声说着。

这两天毒品调查科督察程天总是觉得诸事不顺,自己和许修平被陷害殴打无辜市民,视频被挂到网络上,舆论影响很坏,导致自家的门面被媒体记者围堵,家人外出也被古惑仔跟踪。

是时候该做些什么了,程天如是想着,走入合联社的茶餐厅。

“怎么样,程督察?”何宗泰嘴上喊着小弟招呼程督察。

“火鸡,昨天你去过哪里,做过什么?”

“我去了那么多不同的地方,谁记得啊?”太子哥的跟班火鸡明晃晃地扮无辜。

“为什么你要跟着我屋企人?”

“有吗?”火鸡瞪着程天身体晃来晃去。

“你别跟我讲这个人不是你!”程天拿出手机摆在桌上,给何宗泰看照片,是妹妹的自拍,不远处还有个观望的年轻男子正是太子哥的手下火鸡。

“不是吧,阿sir,只不过是你妈和你妹妹经常去的地方,我也经常去,就是这么巧。”

“是呢,全港这么大,遇到我手下有什么好奇怪的。”

“我警告你,叫你手下别再搞事。”

程天伸出手指指着何宗泰,五官由于气愤也一起在用力。

何宗泰看在眼里只觉得好奶,有点可爱。

在这之后,何宗泰没有再叫手下搞程天的家人,却是自己时常出没在程督察的生活中,有时是警局的停车场,有时是家门口的便利店,有时是临检的糜烂场所。

几天下来,只知道他手里总有一盒薄荷糖,思索时爱来回拨弄瓶盖,感受着金属的摩擦与回弹带来的独特手感。

想不通时来一颗,无聊时来一颗,开车时还是要来一颗,口腔无时无刻都浸润在薄荷凉薄又刺激的氛围中,果真是个挚爱薄荷糖的猫系男孩。

他冷静自制,极度刻板的生活,除了工作竟毫无把柄可以利用。

如果他这酷爱薄荷糖的小学生爱好可以利用一下的话,何宗泰想到这里,眼角露出狡黠的光。

“嘉雯,帮我个忙。”何宗泰想到这里,播出了电话。

TBC

*也许有车?


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