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凭

【翘文】幸福的声音(番外or结局BE慎)

DAY28写一个精神病态到让人觉得可怕的地步

“晴晴,乖,我们吃完饭去接弟弟和爹地。”柏翘坐在窗边给一个小女孩喂饭。

“爸比,我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见到爹地呢?”

“现在我们就去找爹地呀。”柏翘摸着女孩的头,满脸慈爱。

门外的林叔泉看到这一幕,眼眶微湿,走进了医生办公室。

“柏翘,你记得我吗?”林叔泉放下果篮。

“当然记得呀,谢谢你又给我带好吃的。”柏翘安静下来,坐在床边。

“你看,我和阿文的女儿晴晴,都长这么大了,已经上小学二年级了。”让女孩坐在自己腿上。

“真好啊,她真可爱,和阿文一样漂亮。”女孩眼睛忽闪忽闪,嘴角微微上扬,还真是很像他。

“是呀,阿文刚刚又给我生了个小儿子,也很可爱呢。”

“那真是恭喜你们呀。”

梁笑棠办公室。

“泉叔,最近去看李柏翘了吧,他现在怎么样了?”

“还是老样子,其他时候都很正常。就是经常抓着隔壁的小女孩,把她当成自己的女儿,最近又填了个小儿子。”

“真是难为他了,过了这么久了。”Laughing合上手边的卷宗。

八年前,一个月圆的夜晚,一条寻常的湿漉漉的小巷子,那一场枪战,有的人永远留在昨天了。

重伤的钟立文,最终不治。

年轻的钟立文,撒下了一小把悲哀的种子,在李柏翘心中慢慢生根发芽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