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凭

【翘文】幸福的声音(06)

15

钟立文在自己的小床上专心致志挺尸两天,后面时有大量血迹涌出,自己偷偷跑去买的夜用超长加厚卫生巾都不够用。

“啊!不要,对不起。”阿文惨叫着惊醒,坐起身,有些地方还在隐隐作痛。眼角有一滴泪,缓缓流到腮边。梦里经常出现一个小小男孩,抓着自己的腿问,“爸爸,你怎么不要我了?”爸爸真的没有不要你,爸爸只是不能留下你。是我没有福分,亏待了你。是我们缘分太浅,还没来得及给你取名字。阿文清楚记得手术时取出来小小的一团东西,外面红红的看起来有点粘稠,里边有白色的黏膜透出来,还看不出人的形态,你就已经结束了生命。是爸爸对不起你,没有保护好你。

可是,我怎么会怀孕呢?从来没有听说过家里有男人可以怀孕生子。立文从小到大,都是一个普通男人,喜欢李柏翘这个男孩子是意外,也是必然。男孩子的第一性征、第二性征都很明显,遇见李柏翘之前也会对漂亮的小姐姐有生理反应。好吧,都赖李柏翘。男孩子该长的立文都长了,生殖器官,也是刚刚好的尺寸,虽然比柏翘的略有逊色,也是不错的男人大小。体毛喉结都很明显,雄性特征毋庸置疑。

难道是哪里出了问题?

阿文想了好久,还是想不通,算了,不想了。

第三天,阿文觉得再这样旷工下去卧底日记都不知如何安排。索性和喇叭一起去当一个敬业的小混混。

16

“阿文,”几人一起在孝哥大宅共进晚餐,孝哥突然开口,看着右手边的阿文。

“嗯,孝哥?”阿文抬头。

“Laughing的位置由你接替。”

“多谢孝哥信任,但是叔父们可能会认为我太过后生。”阿文低下头,不敢看孝哥睿智中带着狠厉的眼睛。卧底,上位太快,太出风头,很不安全,阿文试图拒绝。

“阿文,你不是说要做一番大事吗?怎么还不抓住机会?”悠悠拉着阿文右手。

“我当然想好好表现...”阿文在努力整理思绪。

“他会做的,他答应了。”悠悠用力握了握阿文的手。

“那很好,相信你可以做得好过Laughing。”孝哥嘴角微扬。

“谢谢孝哥。”阿文轻抿一口水,压压惊。立文突然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,Laughing哥为了任务,坚持了9年,蛰伏了9年,最终还是以身殉职,自己何德何能,这么快坐上他的位置?孝哥极度睿智,老谋深算,我怎么可能算过他。

“爸爸、阿文,我一会儿有个签售会,时间差不多了我该走了,你们慢慢吃。”悠悠欢脱的笑着,离席。

“小心点,大作家。”孝哥和女儿摆摆手,确回过头看阿文。

“阿文,一会儿跟我进来一趟。”

“好的,孝哥。”阿文憧憬着日日夜夜都想破的制毒工场,孝哥那么疑神疑鬼,这试探要到何时结束?

阿文跟着孝哥走进书房,是孝哥办公的房间,平日不让任何人进。阿文心中略有窃喜,自己离孝哥的秘密基地又进了一步。偷偷扫视房间的环境,物品的摆放,希望能找到一些线索。

孝哥叫阿文坐下,优哉游哉地喝着茶,是上好的六安瓜片。“阿文,这茶适合你。”说着,又斟上一杯。

“这茶,色泽嫩绿,浓而不苦,香而不涩,是好茶。”阿文将杯中淡黄色的液体饮尽。

“没想到,你还懂茶。”孝哥眼含笑意。

“父亲好这口,我只是随便尝尝,不懂的。”好似是自己卖弄了,在孝哥面前多嘴,一定是嫌命长。

“哦?那很好。”孝哥难掩笑意,嘴角渐渐流露出冰冷的光。

后面的事阿文就记不太清楚了。

醒来时自己在一个不通风的密室,身体上有各种颜色的管子,身旁的监测仪器给寂静的空间带来些许吵闹。天花板上,是蜂窝般的无影灯,洒下凉薄的冷光,有密密麻麻的蜜蜂在眼前飞,在耳边嗡嗡作响。

尝试挪动身体,又跌回床上,扯开被子,下腹部有大片绷带捆绑,腰腹间的感觉还不甚清晰,许是麻药劲未过。阿文仔细考虑自己的处境,现在自己昏迷了几天还不清楚,外面有哪些变化都不知道,躺在这里,要怎样联系胡sir?

阿文越想越头痛,确更清楚的知道,如果这是孝哥设的局,无论如何都跑不掉的,大概自己真的要舍生取义了。本以为马上就追寻到的真相,确只是献出了自己,一切都是徒劳。

门被推开。外面的光线进来,却还是空旷冰冷的空间。

“阿文,现在怎么样?”孝哥鼻梁上架着眼镜,手里拿着托盘,推推眼镜,好似一个科学怪人。

“孝哥。”声音略显颤抖。

“不要怕,会没事的。”孝哥将东西放下,走过来摸着阿文顺滑的发丝,拍拍他的肩膀。

“你想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么?”孝哥温柔地给他拉好被子,“乖,不要着凉。”

阿文抬起头,直直看着孝哥,不说话。“我喜欢你这个眼神,干净纯粹,倔强骄傲。”却想狠狠把你揉碎,只属于我一个人。

“你麻药还没过,先喝点汤,最近我都会给你送好吃的,只要你乖乖听话。”

“孝哥,我什么时候可以出去。”阿文低下头,怯生生地问。

“只要你乖,恢复好就可以出去了。”

阿文靠回床上,颤抖地接过碗。眼前的情况很复杂,自己没有预估,胡sir也没有交代。不要说完成任务,就是活下来都存在很大困难。

“你要记得,你是我的人。”孝哥轻声说,确字字珠玑,低下头吻上那人的唇。阿文试图躲过,确无能为力,自己怕是真的要为任务献身了,真可笑。柏翘,你会怪我吗?

舔舔嘴唇,江世孝咧开嘴,“阿文,你好甜。”看着那人苍白干裂的唇,手术很成功,可还要好好补补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