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凭

【凌裕风×王路易】春节小段子——按摩(01)

01 

年终岁尾,想要办婚礼的客人多了起来,都想在新的一年讨个好彩头。回香港过年的凌裕风已经好几天没有听到王路易的消息了。短信不回,语音不接,电话转到蛋蛋那里。王路易你很可以嘛!

凌裕风躺在沙发上,翘着脚,把最后一袋乐事消灭掉。鼓起腮帮子,拍拍胸前的食物残渣,抓起手机,这次直接打给蛋蛋。

“王路易呢?我要找他。”

“我们头说了,没空。”

“他还生我气呢?可真小气!”

“我们头说不跟你这种小孩子一般见识。”

“他一直没休假吧?”凌裕风语气里隐隐的担心。

“当然。”

凌裕风挂断电话,跳下沙发,准备去买好吃的,才不理那个中年人呢。

车水马龙的香港,男孩接过女孩手里的袋子,年轻的情侣牵着手,满脸甜蜜。

原来的凌裕风也是这样,日新月异更迭不休的床伴,大街上众目睽睽之下牵牵小手亲亲小嘴毫不害羞。

自从遇见了王路易,为了戒掉他,别人的身子也去尝试了,再大的胸,再红的唇好像都失了味道。

床上扭动的女性肢体,早已失去了旧时的娇香软嫩,浓艳的女香徒觉庸俗不堪。

躺在床上和那女人纠缠,眼前全是他翘起的大金毛,浓密的睫毛,时常轻蹙的眉,紧抿的唇。晃晃脑袋,强迫自己认真走路,不要想些有的没的。

不知道他最近过得好不好,那么辛苦,天气又阴冷潮湿,身体有没有影响呢?

坐在咖啡馆里,想了又想,还是打开了订票软件。

02

出了机场,直接去王路易办公室报到。他刚好送两个客人出门,看了一眼门外的男孩,坐回自己的位置上,松了松领带,之后一直坐在那里敲电脑。

凌裕风也不客气,坐到办公桌前的椅子上,盯着他办公,双眼直勾勾地目不转睛。

过了一个小时,下午六点,凌裕风憋不住了,算你狠。

“对不起嘛,原谅我好不好。”开启了小奶狗般的撒娇模式,对面的男人还在按键盘不理他。

凌裕风拉着他的胳膊晃呀晃,希望能博得一点关注。可惜,未果。

小奶狗见没有办法,打起了别的主意,看着办公桌下的电源插排,用力按下开关。清楚的机械音响起,电脑断电,男人终于咬着牙看过来。

“你终于打算理我了。”男孩笑得又傻又灿烂。

“你已经放假了,就不要来单位了。”王路易并没有休息的打算,又抓起手边的策划案,翻阅起来。

“路易,你该休息了。”捏住王路易的手腕,夺过文件。

“你不要闹,我有事情要做。”摊开手等对方递上来。男孩委委屈屈地把手上的一叠纸放在他手上。

“谢谢。”路易吐出两个字,酒窝隐隐绽开。

“你原谅我啦?”
“你有什么错吗?”

“我背着你和别的女人上床了。”

“那是你的事,与我无关。”路易俯下身,开机。

“你骗人,有好大的关系,你是我的正牌男友。”凌裕风喊得好大声,故意让门外的人都听见。外面的同事围在一起窃窃私语,王路易急忙拉下百叶窗。

“都散了啊。”蛋蛋把人支开。“一个两个可真不省心,我怎么这么命苦!”

03

之后的几天王路易都在单位全天候,没有回家。凌裕风一日三餐按时送来,王路易不吃,只让他带走。全宇宙都知道王路易不爱吃饭,凌裕风偏不信,每天变着法的做好吃的送来。

直到有一天,凌裕风进来时王路易刚好捏着自己肩膀活动脖子,显然是工作时间太久颈肩疲劳。

“我给你捏捏吧,这可是我家祖传的手艺。”

王路易没有拒绝,凌裕风当仁不让地开始了他的技艺展示。

凌裕风在男人的脖颈处一下一下按压,手劲很大,王路易咬住下唇忍痛,额角有薄汗渗出。

“你太累了,需要好好休息一下。”

“嗯,谢谢。”渐渐适应的力度捏得王路易昏昏欲睡。

凌裕风把男人抱到沙发上,盖好被子,出了门。

后来发生了什么蛋蛋就不清楚了,只知道他的工作狂上司王路易突然请了几天假,说是外出探亲,具体去了哪里就不知道了。

再见面时两个好看的男人早就出双入对了。

TBC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