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凭

【庄卓源×李sir】食言

DAY24一个角色的内心戏。

这天,公祭日,晴空万里。

浩园,庄卓源放下一束白色雏菊。碑上是那人年轻的脸,笑意盎然。

你让我叫李sir的哦,我听你的。

最近接了任务,很久没来看你了,你好吗?

你说会和我一起吃圣诞大餐的,你食言了呢。那个暴雨的平安夜,你走的太快,我追不上了。那边好么?有人陪你烧枪么?

那晚刚好你执勤,我在家已经准备好你最爱的龙虾了。可那夜的雨那么大,你说走就走了,比黑色风球还快,毫无预警。

你身上的弹壳我取出来一颗,挂在我的车钥匙上,这样开车的时候都会想起你。

你在那边要好好的,下雨天出门别忘了带伞,你那么聪明会记得的吼。

庄卓源打开一罐啤酒倒在石板路上。

这是你最喜欢喝的,过节了,放松一下,陪我喝点酒吧。

Fin


评论(8)

热度(11)